匯流成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文藝術與社會學院」slogan (標語/銘言) 徵求活動

自本校於2021年合校之後,人文藝術與社會領域迎來另一波成長的契機,兩校區人社院也將於2024年8月正式合併為「人文藝術與社會學院」。嶄新的學院將繼承原本兩校區豐厚而獨特的傳統,在匯流之後持續厚實人社藝術領域 的研究與教學。就在這個關鍵的轉折點,您對人社院有怎麼樣的期許?作為本校培養「人文力」的搖籃,人社院將如何帶領師生、啟發行動?請將您的創意與期待,化為一句簡潔有力的slogan,凝聚共識,成為我們向前的起點!

主辦單位:「人文藝術與社會學院」識別系統任務小組

參賽資格:本校兩校區人社院教職員生、師資培育中心及本院跨域學程學生。每人限投稿 1 件。

徵稿格式規範:投稿內容需包括以下:

(1) slogan: 中文 8-15 字,英文 10 字以內。
(2) 創作理念:請於線上報名表單內填寫,字數限制 300 字,列入計分項目。未填寫創作理念者不列入評選。
※評分方式:由主辦單位進行初步篩選,再由專家評分及兩校區人社院教職員生、師資培育中心及本院跨域學程學生進行票選。

獎項說明:獎項共 4 名,獎項名稱及金額如下:

專家獎:
第一名 5 千元
第二名 3 千元
第三名 2 千元

人氣獎:
人氣獎 1 名,獎金 1 千元。
參賽者如重複獲得專家講與人氣獎,以專家獎為主,人氣獎採順位遞補。

競賽時程:
投稿時間:113 年 1 月 15 日(一)~2 月 16 日(五)晚上 11:59 分截止
公開票選時間:113 年 2 月 19 日(一)~23 日(日)晚上 11:59 分截止
徵選結果公布:113 年 3 月上旬

報名辦法:
報名前請先詳閱「附錄 1—比賽著作權聲明」及「附錄 2—隱私權政策暨個人資 料蒐集及使用方式聲明」,並於投稿期限內至線上報名表單內填寫中文或英文slogan設計提案,以及參賽者聯絡資訊、作品創作理念等。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GfHZKikMnz9yRnC78

活動聯絡人:
(北投校區) 陳小姐 email: hss@nycu.edu.tw
(光復校區) 陳小姐 email: chjean@nycu.edu.tw

注意事項
1. 各項注意事項載明於本活動公告中,參賽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
2. 本比賽其他未盡事項,主辦及承辦單位得適時修正之,並以人社院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或本比賽相關網站之最新公告為準。
3. 參賽者因填寫資料錯誤而導致無法通知相關訊息時,主辦及承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