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文所活动公告】香港研究 - 教研群聚

2019年,香港爆发了反对《逃犯条例修订草案》运动。这场持续将近一年的大型社会运动使香港成为了世界各大媒体讨论的焦点,同时也将「香港研究」再次搬到世界学术舞台的中心。在与香港毗邻的台湾,不但迎来了一股香港研究热潮,更迎来了数量不断增多的香港学者和香港学生。

在这次群聚中,我们邀请国立阳明交通大学两校区对香港研究有涉猎的教师与学生,共同探讨香港研究在台湾的「教学现状与效果」、「未来教学方向」、「研究生态」、「未来研究方向」、「相关研究中心成立的可行性」等议题。活动将会线上和实体结合进行。欢迎各界对香港研究有兴趣人士参与。

日期:2022128日(四)

时间 10:00-13:00

地点:
实体 - 阳明校区知行楼321会议室
线上 - https://nycu.webex.com/nycu/j.php?MTID=m6fe25518cf9bf7c6efa8a7d0a8895b4a 

参与学者:陈奕麟教授,戴瑜慧副教授,叶荫聪副教授,劳维俊副教授,杨子樵助理教授,王洁莹助理教授,罗琇如博士,岑学敏博士等。
IMG_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