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文所活動公告】香港研究 - 教研群聚

2019年,香港爆發了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這場持續將近一年的大型社會運動使香港成為了世界各大媒體討論的焦點,同時也將「香港研究」再次搬到世界學術舞台的中心。在與香港毗鄰的台灣,不但迎來了一股香港研究熱潮,更迎來了數量不斷增多的香港學者和香港學生。

在這次群聚中,我們邀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兩校區對香港研究有涉獵的教師與學生,共同探討香港研究在台灣的「教學現狀與效果」、「未來教學方向」、「研究生態」、「未來研究方向」、「相關研究中心成立的可行性」等議題。活動將會線上和實體結合進行。歡迎各界對香港研究有興趣人士參與。

日期:2022128日(四)

時間 10:00-13:00

地點:
實體 - 陽明校區知行樓321會議室
線上 - https://nycu.webex.com/nycu/j.php?MTID=m6fe25518cf9bf7c6efa8a7d0a8895b4a 

參與學者:陳奕麟教授,戴瑜慧副教授,葉蔭聰副教授,勞維俊副教授,楊子樵助理教授,王潔瑩助理教授,羅琇如博士,岑學敏博士等。

IMG_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