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通大學視覺文化研究所及亞際文化研究國際碩士學位學程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考試入學即將展開!

陽明交通大學視覺文化研究所及亞際文化研究國際碩士學位學程111學年度碩士班甄試考試入學即將展開!

本所為台灣第一個「視覺文化研究所」,學術定位為攝影研究、電影研究、藝術史、視覺社會學與技術研究的跨領域整合。在這個跨領域整合的大方向底下,以「近代視覺藝術」、「近代視覺與社會」、「近代視覺與技術」為三大發展重點。

「視覺文化研究所」以修習本所課程為主,「亞際文化研究國際碩士學位學程(台灣聯合大學系統)」則以修習其網頁上所說明陽明交通、中央、清華合作所開設課程為主,但亦可選擇修習本所較多門的課程。有志報考甄試的學生,可以兩者擇一報考,也可以兩者都報考,以多一個考取的機會!

【報名方式】
請見本校招生網址:http://adm.web.ym.edu.tw/


【考試日期】
甄試報名時間:2021106日早上9點至1012日下午5點 
甄試初試放榜日期:2021113日(於本校招生網站上公告
甄試複試舉行日期:20211112
(複試皆加考英文筆試,考古題可參考: https://svc.nycu.edu.tw/zh_tw/Admission/admiss103
甄試複試放榜日期:本校院於20211126日放榜(於本校招生網站上公告)

 以上招生時程僅供參考,甄試報名、應備文件等相關細節,請見本校招生網址:http://adm.web.ym.edu.tw/

 
※ 相關訊息可參考本所網頁:https://svc.nycu.edu.tw/

※ 一般生考試入學報名,請密切注意後續公告 

本所碩班入學考試免筆試,請依「招生資訊」所詳列撰寫研究計畫與相關資料。
複試當天除口試外,仍會舉行專業英文筆試,專業英文筆試參考書目請見所網「招生資訊」。
歡迎對視覺文化有興趣者踴躍報考!


0813改_111視文所招生網路宣傳海報